中伊之战国足继续身穿红袍 伊朗穿全白球衣出战

2017年03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战韩国首发11人合影

  3月28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7场比赛,客场挑战伊朗队。在刚刚结束的赛前联席会上,中国队确定了身穿红色球衣出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一切赛果提前知]

  围绕中国队与伊朗队战前的小插曲已经是不断,好在球衣的选择上,伊朗方面实在没有办法为难中国队,因为伊朗队的两套球衣颜色一套为白色、一套为绿色。无论伊朗队选择哪套颜色的队服,中国队都可以身穿红色战袍出战。

  最终,伊朗队还是选择了之前一直保持不败的白色队服,球衣、短裤、球袜都为白色。而中国队为红色上衣、红色短裤和黄色球袜。

  此外,虽然伊朗足协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公开表示本场比赛将免费入场,但本场比赛前往现场的主队球迷肯定不在少数。不过,观众人数也不会达到传说中的10万人,因为阿扎迪体育场经过几场改造,总容纳人数目前是7万多人,届时在看台上将是千余名中国球迷对阵数万名伊朗球迷。(袁野 发自德黑兰)

标签: 国足伊朗球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