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仇敌忾! 长沙龙之队助威完胜韩国远征军

2017年03月25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迷热情助威国足

  本文来源:泰山晚报

  三万多名中国球迷,营造出震天的气势,这一次,真的把韩国人吓住了!

  赛后,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坦言,中国球迷的助威让韩国队信心不足。很显然,他看出了问题。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国足将士越战越勇,而韩国队员则有些不知所措。

  本场比赛,现场播报有31000名球迷观战,但是实际人数肯定比这个要多,应该是超过了四万人。全场的红色,真的是震撼极了。当然,这一次在龙之队的组织下,球迷的助威更有节奏,更统一,形成了更大的声浪,现场的气势真的很震撼。这样的声势,的确给韩国队员带来了影响。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有一两百韩国球迷现场助威,他们用韩国球迷最熟悉的小鼓在现场给韩国队加油助威。出于安保的考虑,韩国球迷直到比赛快开始才进场,而他们一开始呐喊,现场的中国球迷就让他们的声音“消失”,用更大的呐喊声,淹没了韩国球迷的助威声。

  比赛进行中,韩国球迷鼓打得确实不错,很有节奏,并且喊着助威口号。这时候,临近韩国球迷的中国球迷, 一听到鼓声,就齐声喊中国加油,韩国球迷敲鼓成了给中国球迷打节奏,很快他们就没了斗志,现场看真的是十分解气。

  这场比赛,不只是国家队赢了,我们的球迷也赢了。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节奏,同袍一心,同仇敌忾,这场胜利,现场的球迷必须要赞一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