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立功了!两大国脚闪耀长沙 亚外隔空送大礼

2017-03-24 07:50:45 体坛+ 微博
张稀哲本场表现出色

  为了国足,国安也是真拼了。在国足的福地长沙,于大宝的进球让中国队1比0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让里家军拿下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与此同时,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国安外援中卫克里梅茨在补时阶段送给叙利亚点球而0比1饮恨,这样国足在小组中目前只差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4分。

  与韩国队一战,中国队虽然一度处于被动局面。但上半场王永珀的角球助攻,最终让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国脚于大宝俯身头球破门,于大宝也延续了自己在福地长沙的神奇。最终,国足凭借这个价值千金的头球拿下了韩国队,抗韩成功的同时,也让继续保留了12强赛出线的希望。

  与此同时,在乌兹别克斯坦与叙利亚比赛里,本赛季难有登场机会的国安亚洲外援克里梅茨,变相为中国队送上大礼。第88分钟,叙利亚后场断球展开反击,连续传递后找到左路哈蒂布,后者禁区内连续踩单车过人造成克里梅茨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赫里宾勺子点球轻巧破门,叙利亚绝杀乌兹别克斯坦取得3分。乌兹别克斯坦输球后仍然积9分,而中国队赢球后,6战1胜2平3负积5分,距离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仅相差4分。

  在于大宝、克里梅茨相继助力中国队的同时,中韩之战中,得到里皮重用的国安球员张稀哲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国足缺少了黄博文的情况下,首发登场的张稀哲多次与中前场的队友上演精妙配合。新赛季,张稀哲在国安主帅何塞的调教下,从之前的左边前卫已经逐渐适应了后腰的角色,而这样的“转变”,为当下的中国队和国安队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张稀哲于大宝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