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中国进球后我们困难了 输球全是我责任

2017年03月23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施蒂利克没能带走分数

  3月23日晚,中国队在12强赛第6场比赛中,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结果凭借于大宝的进球,中国队以1-0力克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首先表示:我要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要负责任,我要对那些来到中国的球迷、媒体道歉,他们远道而来,但我们没有带分回去。

  随后施蒂利克说到:我们有过预期,中国队会有进攻,我们前20分钟控制球并不好,后来我们慢慢控制了比赛的时候,也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候,可是中国队进球了,在被中国队进球后,我们的局势又变得困难了。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等待记者提问,施蒂利克一直连续对比赛进行着总结:下半时开始和上半时相似,我们有进攻机会,我们创造了机会,期待能够扳平,但这也给中国队创造了一些反击的机会,我们在进攻的一次射门被中国队守门员扑出,我们在传球方面比较有效率,现在期待在后面4场比赛有所改变,虽然现在我们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处境,但如果后面我们不犯什么错误,还是能够进军世界杯。后面4场比赛我们会截尽全力打好,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后面的比赛。

  (袁野 于静)

标签: 于大宝韩国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