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已进入国足临战状态 媒体云集球迷一票难求

2017年03月21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将战韩国

  距离12强赛中韩之战还有两天的时间,长沙已经进入了大赛前的临战状态。各种媒体记者纷纷来到长沙,很多球迷也陆续抵达,这场比赛的球票大部分已经销售完毕,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上座率一定会爆满。[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看预测]

  继去年11月在昆明之后,国家队重新迎来了12强的比赛,而且又一次是主场作战。这场比赛同时是小组赛第二循环的开始,本场比赛的结果同样也将直接关系到国家队的命运。所以,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本场比赛非常关注。

  本场比赛的球票在网络上开票后,首先就是180、380、480、580的几个档次球票被一抢而空,很多手慢的球迷只看到还有少部分880的余票。不过,这部分价的球票目前也正在被抢购。本场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长沙一战将严格执行一票一证的检查,所有购票者必须持身份证购票,组委会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从黄牛手中购票,以免验票时身份证不统一无法入场。

  球迷们关注国家队,媒体们也同样把目光转移到国家队身上。很多记者在国家队集中时就来到长沙,据组委会统计,最终报名采访本场比赛的记者达到了400人,而这个数字还不包括现场转播的人员。

  长沙一向是中国足球的福地,此前国家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八场比赛,四胜四平保持不败,很多球迷记忆最深刻的就是2013年3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国家队在长沙雨战伊拉克,凭借于大宝的进球绝杀对手,奠定了最后进军决赛的基础。此次再来长沙,3月23日这一战,所有人都希望国家队能够延续在这里的运气,获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

  (于静 发自长沙)

标签: 国足长沙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