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战前获新赞助商 争分夺秒重压之下无惧色

2017年03月20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之队牵手泰格豪雅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

  3月20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携手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于中韩十二强赛前夕在长沙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泰格豪雅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腕表合作伙伴。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Leo Poon)、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也率领11位国足队员——郑智、曾诚、王大雷、张琳芃、黄博文、张玉宁、武磊、曹贇定、张稀哲、于大宝、吴曦一同参与其中,共同宣布和见证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正式进入泰格豪雅时间!

1/16
2017年3月20日,泰格豪雅携手中国男足,国足将士化身机械制表师。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先生在发布会上谈到: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六轮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国家队。我们非常感谢泰格豪雅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为中国男足助力加油。此外,泰格豪雅全新的官方中文品牌标语——重压之下无惧色(#DontCrackUnderPressure#),也将激励着国足将士们在12强赛上拼尽全力并挑战自我极限。中国足球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始终心怀足球梦,无惧重压,奋发前行。

  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先生表示:“此次泰格豪雅能够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腕表合作伙伴,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泰格豪雅的DNA中始终包含竞技运动的精神,而其中又与足球这项运动有着最为激情和最有共鸣的灵魂碰撞。泰格豪雅也必将继续助力足球事业,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将#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先锋精神带给更多热爱体育,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们。”

  本次合作可以称之为双方在理念和宗旨上的一拍即合。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大背景下的今天,中国之队的发展与建设需要夜以继日、争分夺秒,而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旗下的各级国家队更是需要不断挑战自我、砥砺前行,勇于面对严峻的挑战,这一切都与泰格豪雅制表技艺的千锤百炼、精益求精不谋而合。即,永不却步,坚持不懈!这正是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与泰格豪雅能够达成合作的最重要基础。同时,十二强赛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泰格豪雅选择在国家队面临重重挑战的时候挺身而出鼎力相助,这正诠释了其#DontCrackUnderPressure#(重压之下无惧色)的品牌精神,也与中国队目前所需要的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勇气达成了共识。今后中国之队将与泰格豪雅共同前行,在每一次的征战中无惧困难,成就自我。

标签: 张玉宁黄博文吴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