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新帅盼与里皮进行更多交流 克劳琛将任球队顾问

2017年02月24日14:20 信息时报
前国青主帅克劳琛被曝与中国足球再续前缘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为备战今年10月即将打响的2018年亚洲U19锦标赛预选赛,新一届U19国青日前在南京江宁足球基地正式组建,昨日中国足协宣布来自德国的拉尔斯·伊塞克出任国青的主帅。

  1971年出生的伊塞克是德国足协现役青少年国字号队伍骨干教练,同时还是德国足协A级教练证书培训班讲师,曾经在德国U20、U21国家队担任助教。

  针对此前足协提出的由里皮教练组挑起国字号球队“大一统”概念,伊塞克表示,国青的主要任务是向国家队输送人才,因此有机会他希望与里皮教练组进行更多交流。据悉,前国青主帅、德国人克劳琛将应邀担任新一届U19国青的顾问,他在12年前曾带领郜林为首的85国青在荷兰世青赛上大放异彩,克劳琛最快将于3月全运会预赛打响后来华为球队考察年轻队员。

标签: 克劳琛国青里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