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唐佳丽独中五元 女足10-0狂胜法国当地队

2017-02-13 12:20:28 体坛+ 微博
女足首发合影

  法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15:30,正在法国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与拉特斯队迎来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唐佳丽独中五元,韩鹏梅开二度,王焱、谭茹殷、任桂辛分别进球,中国女足也以10-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首比赛第15分钟,王焱为女足首开纪录,1-0。第28分钟,唐佳丽为中国队再入一球,首节比赛女足取得2-0领先。第二节,中国队再入三球,其中韩鹏攻入两球,谭茹殷也取得进球,第二节结束中国队取得5-0领先。第三节第2、第4和第10分钟,唐佳丽8分钟内连入三球,8-0。最后10分钟,任桂辛、唐佳丽分别再入一球。最终,中国女足以10-0战胜拉特斯,2017年热身赛未尝败绩。在此前的佛山女足四国赛上,中国女足分别战胜泰国、缅甸、乌克兰,进9球且不失1球。

  中国女足在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前往法国进行集训,当地时间2月10日女足集训城市大莫特市的市长接见了在此备战的中国女足。本场比赛也是中国女足在法国进行的首场热身赛,女足姑娘的下一场热身赛将在当地时间15号进行,对手为蒙彼利埃女足。在法国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将于前往葡萄牙参加将于3月1日开战的阿尔加夫杯,在阿尔加夫杯中,中国女足将与荷兰、瑞典、澳大利亚同组。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法国女足唐佳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