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阵容将为世预赛框架 杨智伤情无碍中超

2017年02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智因身体不适缺席国足飞行集训

  2月9日至12日,国家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很多国脚要从欧洲飞回,然后再匆匆返回。虽然此次集训有些奔波劳累,不过被征调球员中绝大部分都会准时到位。到目前为止,只有国安队门将杨智、权健球员孙可由于伤病缺席,其他25名球员如果没有新的伤病出现,都将在9日前往国家队报到。

  里皮总共征调了27名球员参加本次飞行集训,这些国脚主要都是参加了上一场12强赛在昆明集训的球员,也有在中国杯上表现出色的一些年轻球员,比如邓涵文、高准翼、任航、池忠国、尹鸿博等人。如果不出意外,这些球员也将是3月份的12强赛主要框架。

  目前,中超俱乐部都在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大部分球员都在海外进行拉练,其中像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以及上海两支球队都在日本或国内进行训练,他们前往广州参加集训并没有太多影响,即使是日本赶回,也基本上可以在9日当天返回。而上海两支球队则在要2月7日、8日参加亚冠资格赛,他们的球员只要不出现意外伤病,都可以在亚冠比赛后前往国家队。

  除了亚冠的4支球队外,还有一些球员正在欧洲拉练。像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华夏幸福都在西班牙,天津权健在意大利,此外富力正在澳大利亚训练,因此这几支球队的球员就要辛苦一些,在欧洲的球员大部分都要在8日就启程回国,然后在13日再重新返回欧洲。因为这些球队的欧洲拉练大部分都要在20号以后才能结束。

  考虑到国脚们参加飞行集训比较辛苦,中国足协也特意为所有球员预订了公务舱的机票,这样可以避免太多的体能消耗。在被征调的球员中,目前只有国安队的门将杨智、权健球员孙可缺席。杨智此前就推迟了随同国安队前往西班牙的时间,在2月6日才飞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孙可则是因为随同权健在意大利拉练时受伤,也无法参加本期集训。

  虽然这两人缺席,但里皮将不会征调新人,因为国家队本次集训的人数较多,可以满足三天训练。据了解,杨智并非是运动伤病,所以经过在北京的治疗后已经没有太大问题,虽然这次缺席国家队集训,但不会对接下来的联赛造成影响。(于静)

标签: 杨智池忠国尹鸿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