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杯logo正式发布 灵感源于伊斯兰文化|图

2017年01月24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logo图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019亚洲杯官方logo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上发布,logo的设计灵感融合了阿联酋的特色和伊斯兰教的地域文化,亚足联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对于这款设计进行了点评。

  亚足联在官网中介绍道,logo上的黑白红绿也是阿联酋国旗的颜色,四种颜色编织成了六边形图案。每个六边形象征着一个酋长国,表达了七个酋长国在45年间和谐相处的联盟精神。

  这款logo的核心还包含了伊斯兰的地域文化和传统编织技艺,动态标志的灵感来源于成千上万年的伊斯兰艺术。交织的六边形代表着阿联酋的编织技艺文化遗产,棕榈叶创造的手法是古老的,但它的美丽是现代的,而外圈的设计表达了阿联酋希望通过足球,在两年后把亚洲凝聚团结起来的决心。

  (新体)

标签: 国足亚洲杯logo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