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祝福国足:里皮挂帅很开心 祝愿早日走向世界

2016年10月22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和里皮郎平和里皮

  新浪体育讯  里皮挂帅国足的消息在今天正式敲定,中国足协官方宣布聘用里皮出任国足主帅,这一消息犹如中国足坛的一颗重磅炸弹,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发微博表示“得知里皮教练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非常开心”,并祝福中国男足早日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梦想。

  郎平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得知里皮教练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非常开心。想到三年多前我得到恒大集团支持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次恒大集团又对中国足球事业做了贡献!祝愿中国男足 在里皮教练带领下不断进步,早日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梦想! ”

  郎平微博祝福国足也引发网友关注,有人调侃更希望郎指导执教国足,希望国足能够向女排看齐;也有网友祝福国足能够在里皮带领下走出困境。不管如何里皮的上任,让国足主帅的悬念画上句号,国足接下来的世预赛也更具看点。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里皮郎平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