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西安进入备战倒计时 战叙利亚目标唯取胜

2016年10月02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杨旭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了在武汉的一周训练。在古都西安的夜色之中,中国队抵达了12强赛第三场比赛地,这也标志着中国队与叙利亚这场比赛的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毫无疑问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小炮全程预测12强赛!][国足结果已计算!][看预测抢白金卡]

  由于西安训练场地的原因,国家队在此之前来到了武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备战。在某种程度上来讲,这样的安排对于国脚们调整也有一定的好处。因为如果提前十多天就一直在西安训练,有可能反而到了比赛之前不会有太多的兴奋感。而现在的节奏,与之前打韩国、打伊朗的安排非常相似,都是提前四天到达比赛地,然后进行最后的调整。

  在武汉的一周训练,对于国家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面对叙利亚队,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否则很可能会本轮过后被同组其他对手在积分上甩开。之前中国队的前两场比赛都曾经创造出机会,比如武磊面对韩国、伊朗队的时候都有可能破门得分,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因此在武汉的训练之中,主教练高洪波也特意针对进攻方面进行了强化演练。

  在本期集训之中,国家队招入了四名前锋,鲁能国脚杨旭的再次入选也看得出国家队要增加攻击力的决心。杨旭虽然之前缺席了几轮联赛,但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杨旭本人也是非常渴望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12强赛。其实对于杨旭来说,面对叙利亚更能够发挥他门前抢点的优势。相信教练组也会围绕这四名前锋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

  国家队本场比赛对手叙利亚在1日晚上抵达了西安,甚至比中国队还要早一天,不过国家队表示,之前大部分球员都在40强赛的时候已经在西安参加过比赛,对这里的各方面条件都比较适应,最后几天再适应一下草皮,时间已经足够了。

  在武汉训练期间,国足一方面针对前两场自己的比赛进行了复盘分析,同时也重点研究了叙利亚队的录像,教练组全面分析了这个对手技战术特点,包括提到了这支球队的心理素质不错,在防守之中非常耐心,这也是对方能够在上一场逼平韩国队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这几天训练当地一直有雨,不过天气预报显示国家队比赛当天也可能会出现降雨,所以国家队也针对可能出现的雨战提前进行了准备。

  国家队在2日这一天离开武汉、到达西安的时候,两地的球迷都自发来到了国家队酒店追逐国脚们,也能够看得出国家队现在的人气也非常旺,而10月6日这场比赛的门票更是早就一扫而空,比赛的气氛也会在这几天越来越浓。(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足杨旭武磊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