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综述-伊朗超长补时破卡塔尔 日本爆冷输球

2016年09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主场负阿联酋日本主场负阿联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9月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展开角逐,共有6场比赛。本轮比赛没有平局。其中,日本队爆出冷门,主场1-2负于阿联酋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都在主场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隆戈尤里奇破门 澳大利亚队主场2-0伊拉克队

  北京时间9月1日18:30分,在一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第27分钟,姆哈维直接凌空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5分钟,穆伊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半场战罢,澳大利亚队与伊拉克队暂时战成0-0。第58分钟,罗基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分球到右侧,尤里奇低平球横传球到中路,后点隆戈跟进推射破门,为澳大利亚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64分钟,澳大利亚左路角球开出,前点罗基奇蝎子摆尾一蹭,尤里奇抢点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最终,澳大利亚队主场2-0战胜伊拉克队,取得开门红。

  本田圭佑破门难救主 日本队主场1-2阿联酋队

  北京时间9月1日18:35分,日本队在世预赛12强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阿联酋队。第12分钟,清武弘嗣开出右侧任意球,本田圭佑在禁区内左侧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日本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0分钟,哈利勒右脚任意球大力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内侧,为阿联酋队扳平比分。半场战罢,日本队暂时1-1战平阿联酋队。第49分钟,大岛僚太在大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禁区内左侧带球的阿玛哈马迪被日本队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哈利勒踢出勺子点球,皮球飞入球门中路,个人梅开二度,为阿联酋队反超比分。第78分钟,阿联酋队门将扑出皮球,但实际上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认定皮球没有越过门线,日本队遭遇冤案。第89分钟,本田圭佑外围远射,皮球高出横梁。最终,日本队主场1-2负于阿联酋队,爆出冷门。

  0-3落后连扳两球 中国队客场2-3韩国队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展开角逐,中国队客场挑战韩国队。第20分钟,孙兴慜开出前场任意球,池东沅轻轻一蹭,皮球打在郑智的脚上弹入球门,韩国队1-0领先。第63分钟,池东沅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李青龙在后点头球攻门得手,韩国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66分钟,孙兴慜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池东沅前点一蹭,具滋哲后点轻松破门。第74分钟,于海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左脚抽射破门。两分钟之后,蒿俊闵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中国队客场2-3遗憾的负于韩国队。

  海因里希一剑封喉 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1-0叙利亚队

  北京时间9月1日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展开一场较量,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迎战叙利亚队。共有两名中超外援首发出场,分别是长春亚泰外援伊斯梅洛夫和北京国安外援谢尔盖耶夫,两人都打满全场。比赛僵局直到第74分钟才被主队打破,邵姆洛多夫右路送出传中,海因里希前点将球漏过,阿赫梅多夫跟进射门,皮球被叙利亚队门将阿尔梅赫扑出,海因里希补射空门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1-0战胜叙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补时进两球 伊朗队主场2-0卡塔尔队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30分,在一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比赛中,伊朗队主场迎战卡塔尔队。两支球队是中国队的同组对手。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常规比赛时间依然破门乏术。全场比赛补时达到了10分钟,内贾德和亚汉巴什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伊朗队主场2-0取胜。

  阿拉比德点球破门 沙特队主场1-0泰国队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继续进行,沙特阿拉伯队主场迎战泰国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僵局迟迟没有被打破。第81分钟,特里斯坦右路突破到对方禁区内,被尤因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拉比德一蹴而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沙特队主场1-0击败泰国队,取得开门红。

  (李哲)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张琳芃李青龙具滋哲池东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