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确认张剑进入FIFA理事候选 4人竞争2席位

2016年08月13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剑进入FIFA理事会理事候选张剑进入FIFA理事会理事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公布FIFA理事会理事候选,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与来自伊朗、卡塔尔和新加坡的三名候选人一共竞争两个理事位置,9月27日的亚足联特别大会上将投票决定最终人选。

  相关新闻-张剑全力竞选FIFA理事会理事 或得因凡蒂诺力挺

  亚足联官网称FIFA审查委员会已经确认所有候选人的资格,此次亚洲将新增两位FIFA理事会成员,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进入了4人候选,最终当选FIFA理事会成员的机会非常大。(瑪塔)

文章关键词:FIFA张剑亚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