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务通告-世预赛12强赛中韩对决门票今起接受预订

2016年08月01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海报国足海报

  新浪体育讯  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首轮,中国队客战韩国队的比赛将于9月1日在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打响。在距离这场万众瞩目的中韩对决还有整整一个月之际, 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之队客场票务官方唯一售票网站(webshop.shankaisports.com)正式上线

  按照国际足联、亚足联有关竞赛和商务规程,经中国足协与五个客场对阵足协友好协商,基本确定了中国男足国家队五个客场比赛的客场观赛球迷数量。为此,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与北京盛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搭建了这一售票平台,旨在为全国球迷提供一个购买中国男足国家队全部客场比赛观赛球票的官方公开渠道。

  在中国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五个客场比赛中,广大球迷均可通过该网站购买比赛门票。随着售票网站的正式上线,中国球迷可以第一时间预订9月1日中国队客战韩国的球票。本场比赛球票的销售期为即日起至8月31日,由于比赛关注度高,而球票数量有限,本场球票销售分为抽签和限时抢购两个阶段。球迷朋友可登录官方售票网站(webshop.shankaisports.com),注册成功后进行购票,网站采用实名购票的方式,每个账户同一场比赛限购2张球票。订购成功的球迷,可在8月30日-9月1日规定时间内在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附近(具体地点待定)进行取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目前,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正在主帅高洪波的率领下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集训备战,在国家队全力以赴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非常期待作为球队第12人的广大球迷与国家队一起在韩国并肩战斗,期待中国球迷的助威声响彻首尔世界杯大球场。

  附:详细购票流程及须知:

  一、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之队客场票务官方唯一售票网站为webshop.shankaisports.com。手机移动端客户可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票。

  二、自2016年8月1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正式开始对外销售球票。

  三、购票方式

  1、个人用户需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以备相关部门审核),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购票;

  2、选择场次和门票级别;

  3、使用信用卡、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票款;

  4、网站采用实名购票的方式,每个登陆账户同一场比赛可限购2张球票。

  5、官方将在8月8日、15日、22日、28日,将发送邮件确认购票成功;

  6、收到邮件的购票者,请下载二维码到手机或打印二维码,作为取票凭证;

  三、票务销售分为抽签和限时抢购两个阶段

  1、从8月1日至8月28日为抽签阶段,自8月8日起每周一宣布上一周购票结果,共四期;

  2、从8月29日至31日为限时抢购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10:00至18:00;

  3、最终未获得购票机会的球迷将在9月30日前获得全额票款返还。

  四、取票时间及地点: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附近(具体地点待定)

  2016年08月30日、31日(9:00-18:30,韩国时间),9月1日,(9:00-20:45,韩国时间)。

  五、依据相关部门的要求,所购球票持票人信息须真实、准确无误,并通过官网webshop.shankaisports.com进行提交,赛事组委会及中韩两国公安部门会对持票人进行抽检,凡不符合规定的,将有权拒绝入场。

手机客户端可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票手机客户端客户可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票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足世预赛高洪波门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