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43人庞大团队抵达大连 重视战国足

2016年06月04日18: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哈萨克斯坦国家队

  新华社大连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哈萨克斯坦男子足球队4日抵达大连,开始备战与中国国家队于7日举行的热身赛。

  哈萨克斯坦队是于4日14时多抵达大连机场的,乘坐的包机上共有43人,看来比较重视这场比赛。记者从该队训练日程上看到,球队4日晚就将前去比赛场地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训练65分钟。5日安排了上午和下午两次训练,训练时间各为90分钟,但训练场均为体育场的外场。6日他们将到比赛场地进行训练,训练时间为1小时。在热身赛进行的当天,哈萨克斯坦队还计划在上午进行45分钟的训练。

  按照记者目前得到的名单,哈萨克斯坦队中的球员人数为30人。

  哈萨克斯坦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定于7日19:35开始,中国队按计划将于6日抵达。(完)

文章关键词:哈萨克斯坦热身赛中国队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