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会将国脚伤情反馈俱乐部 盼熟悉美洲队风格

2016年06月03日05: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高指导面面俱到高指导面面俱到

  今晚,中国队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役标志着国足正式拉开备战12强赛的大幕。昨天谈到中国队的情况时主帅高洪波坦言,目前全队2/3球员存在伤病隐患,情况并不乐观,不过大家都在积极治疗恢复,希望抓住有限的时间,让战术演练有所提升。

  对阵中北美球队是检验

  谈到国家队的备战情况,高洪波表示:“即将开始的12强赛,中国队在实力上并不是最强大的,但我相信大家都有一颗众志成城的心。这次集中后主要是检查了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和伤病情况,也会给俱乐部一些反馈建议。”

  由于正处于联赛进行中期,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对此,高洪波坦言:“从医疗团队给教练组的结果来看,2/3球员都处于伤病隐患当中。我们这届国家队配备了最强的医疗团队,队员们都在积极接受治疗。”

  对于为何选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作为首个热身对手,高洪波解释说:“在热身对手的选择上,第一是希望打世界强队,6月的两场比赛时间,因为有欧洲杯美洲杯备战,强队肯定不能请到,目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世界排名第53。第二是考虑到他们是中北美球队,12强赛时亚洲第五会跟中北美第四有一个竞争机会,也是一种尝试和检验。”

  高洪波坦言,虽然距离9月份的正式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留给国家队的真正备战时间并不多,希望大家都抓住接下来在一起操练的有限时间,也希望在战术演练上有所提升。

  >>对手

  对中国队不是很了解

  昨天谈到中国队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主教练哈特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是一支打整体的球队。

  谈到这场比赛,哈特表示:“来中国之前本队已经和秘鲁、危地马拉打了两场热身赛。这次与中国队的这场热身赛,我们已经准备了10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对于对中国队的了解程度,哈特坦言主要停留在去年初澳大利亚亚洲杯上中国队留下的印象。中国队在亚洲杯上与沙特队那场比赛,让哈特记忆深刻,“中国队很出色,打得很整体,队长是队里最大的一位,其他球员都很年轻”。

  问及如何来打与中国队的比赛时,哈特坦言:“说实话,现在还没有制定有针对性的打法,热身赛主要是调整队员状态,建立球队的打法与信心。”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国足国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