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热捧国足:中国队没有理由不进世界杯

2016年06月03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队能进世界杯吗中国队能进世界杯吗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队以4-2战胜对手,迎来了备战12强赛的首场热身赛胜利。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张玉宁和泰达国脚胡人天都在处子秀之中收获了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在主教练哈特在点评这场比赛之时首先表示:恭喜中国队取得比赛胜利,中国队在技战术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球员在场上比较稚嫩,移动比较缓慢,对球的控制不是特别好。刚开始我们觉得今天的比分可能会更糟糕,刚开始我们丢了两个很简单的球,中国队在速度和技战术方面都更胜一筹。

  战胜了比自己排名更高的对手,中国队能否在12强战有机会进入世界杯呢?对此哈特给中国队送上了非常美好的祝福:我认为中国队可以进入世界杯,没有理由不进入世界杯,有很多球员都很出色,技战术上也很好。

  按照世预赛的规则,亚洲区和中北美洲的两支球队将最后争夺一个进军世界杯的名额,如果届时中特两队碰面的话,谁会更胜筹,对此哈特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友谊赛,锻炼球队的目的,如果再次遇到中国队,结果可能会有很大变化。(于静)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