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申办国足12强主场 10月6日中叙战落户北京

2016年05月05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6日中叙之战将落户北京10月6日中叙之战将落户北京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申请中国队12强赛主场报名的最后截止日期。最终,包括北上广等十多家城市正式提出申请国家队12强主场。其中,北京市足协申请承办10月6日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主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将在北京进行。

  4月25日,中国足协会正式向社会公布了《关于征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国家队主场承办城市的通知》,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对主场承办城市的承办条件、申请程序等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申办通知发出之后,有多家城市积极做出回应,表示希望承办国家队的主场,其中在40强赛之时承办过国家队主场比赛的长沙、武汉、西安、沈阳等城市都提出了申请,此外像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也同样提出申请。

  据了解,很多城市在提出申请国足比赛的时候,都至少提出了两三场比赛的候选,也就是希望中国足协根据比较选择之后,无论能够承办一场或者多场都可以接受。不过,北京市足协提出申办的比赛只有一场,就是10月6日中国队主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由于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之后,将前往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而只有从北京有直飞塔什干的航班,因此本场落户北京的可能性非常大。(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界杯主场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