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杜威微博表决心 卡希尔开心未和国足同组

2016年04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12强赛海报国安12强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举行,最终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在A组,12强赛分组出炉后,于大宝、黄博文、杜威3名国脚通过个人微博表决心,绿城外援卡希尔则表示很开心没有和中国分在一组,并祝福国足能够杀入2018年世界杯。

  老将杜威表示:冤家聚首,既来之则安之,中国队加油,十五年的等待和期盼。

  在央视体育频道参加了抽签直播的于大宝则鼓励队友们一起加油:加油吧兄弟们!为了我们的梦想,一起努力拼搏吧....

  一脚世界波把国足送入12强赛的黄博文则言简意赅:中国队 努力。

  效力杭州绿城的外援卡希尔也在微博上祝福国足:“很高兴将迎来我的第四次世界杯预选赛之旅,看到分组很激动,也很高兴没有和中国分在一组,我希望中国队能够通过预选赛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冠韩国亚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