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进12强已是上天眷顾 多给国足耐心或有惊喜

2016年04月12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毅李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抽签仪式举行,最终中国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在A组,国足12强赛分组出炉后,前国脚李毅也对分组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与其在这算哪个组哪个签不如多给这支国家队一些宽容和耐心,心态越好,压力越小,也许就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天下午16:30在吉隆坡进行的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足最终抽到下下签,与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在A组,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上点评称:“能够进入十二强已经是上天的眷顾,哪个队手都不是白给的,与其在这算哪个组哪个签不如多给这支国家队一些宽容和耐心,心态越好,压力越小,也许就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一切皆有可能!中国队加油!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冠韩国亚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