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FIFA官方宣布马代暂不禁赛 客战国足照踢!

2016年03月19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IFA执委会会议宣布马尔代夫不禁赛FIFA执委会会议宣布马尔代夫不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国际足联昨日召开执委会会议,确认马尔代夫国家队不会被禁赛,本月下旬该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仍将如期举行。

  国际足联昨日的执委会会议议程丰富,会上宣布了与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试行加时赛第4换人名额等决议,同时还宣布了对部分FIFA成员协会近期热点事务的最终决议。其中关于备受关注的马尔代夫足协改组方案,国际足联宣布,“延长马尔代夫足协正常化委员会的期限到2016年3月31日,并指派两名委员会新成员。如果不能在新的期限之内根据FIFA和亚足联规定而修订新章程、并进行选举,马尔代夫足协将被自动禁赛。”

FIFA官网关于对马尔代夫足协的处理决议FIFA官网关于对马尔代夫足协的处理决议

  据悉,这已经是国际足联第三次“法外开恩”,延长马尔代夫足协“正常化委员会”的期限了。该委员会是经过FIFA授权、帮助马尔代夫足协修订新章程及改组的一个特殊部门,但由于在修订新章程的过程中受到了来自马尔代夫政府的干预,导致足协改组选举无法按时进行,马尔代夫足协因此也收到了FIFA禁赛的警告。

  而FIFA的这一声明也意味着,马尔代夫各级球队至少在本月31日之前不会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他们的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包括3月24日客场同中国队的比赛仍将如期举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马尔代夫FIF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