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斩!名记狂赞廖克汉姆逆天 暴力鸟该紧张了

2016年01月15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廖力生飞奔庆祝廖力生飞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1:30,2016年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A组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奥1-3被叙利亚队逆转,比赛第21分钟,广州恒大球员廖力生任意球破门,连续两场比赛任意球破门,廖力生出色的表现也引发足坛名嘴的一片赞誉。

任意球破叙利亚
任意球破卡塔尔任意球破卡塔尔

  央视解说员刘嘉远表示:“古有赵一脚,今有廖一刀。”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有廖力生这样的后生晚辈,暴力鸟黄博文们应该紧张起来。”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国内球员能踢出这种水准任意球,不可思议 ”。前国脚陈涛则调侃说:“是吗?”申炜则回复说:“好吧,我承认,你也不错”。能看到后辈踢出如此精彩任意球,前国脚陈涛也很开心。

  报社记者朱小龙:“廖克汉姆逆天了,无语 ”。

  足球评论员姬宇阳:“两脚任意球,廖力生身价两个涨停板。 ”。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足联国奥刘彬彬廖力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