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佩兰下课也引巴甲冠军担忧 求别挖功勋主帅

2016年01月09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媒体关注佩兰下课巴西媒体关注佩兰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昨天中国足协宣布了佩兰卸任国足主帅职务后,这一消息很快也引发了巴西媒体关注,他们担忧中国足球或将挖走科林蒂安冠军教头蒂特,作为2015年的巴甲冠军,科林蒂安阵中多名主力已经遭中国球队挖角,球队也实在无法承受教练再被挖走。

  在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下课的消息传开之后,巴西媒体评论员称这可能会引起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关注,他们已经被中国足球的金元攻势吓坏。中甲土豪天津权健已经挖走了科林蒂安的中场主力贾德森,并且仍在追逐前锋帕托;北京国安则几乎敲定了科林蒂安双腰:队长拉尔夫和前腰奥古斯托,并且还与前锋洛维联系在一起;河北华夏幸福则在挖角巴西国脚埃利亚斯;山东鲁能则向后卫吉尔提出了报价;几乎半数主力可能告别巴西,来到中国踢球,这也难怪科林蒂安已经害怕听到中国足球有任何风吹草动。巴西媒体分析称目前有三位巴西教练在中国执教,斯科拉里挂帅广州恒大,曼诺-梅内塞斯刚刚执教山东鲁能,卢森博格则执掌中甲天津权健,因此不排除中国足球继续挖角巴西教练。

蒂特蒂特

  现年55岁的蒂特教练履历非常丰富,不仅执教过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巴西国际等巴西劲旅,也在阿联酋联赛的阿尔艾因、阿尔瓦达留下过足迹,可以说对亚洲足球不算陌生。而他最辉煌的执教时刻,是在2012年率领科林蒂安拿到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且在世俱杯中击败切尔西夺冠,而他执教科林蒂安期间,还曾与中国球员陈志钊有过交集,也算是熟悉中国球员特点了,他也曾是鲁能选帅的目标之一。不过目前足协尚未圈定具体的新帅候选,而国足也从未请过巴西教练,科林蒂安俱乐部有点杞人忧天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科林蒂安巴甲蒂特佩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