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之战赛前将举行默哀 球迷提前6小时排队|图

2015年11月17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球迷排队等候进场现场球迷排队等候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时,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国足将在旺角大球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而香港足球总会已经发布通知,今晚赛前将为巴黎恐怖袭击遇难者默哀一分钟。而由于本场比赛不对号入座,从下午2点起就有球迷开始排队候场,以占得最佳的观看位置。

  11月13日晚法国巴黎遭遇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32人遇难,世界各国纷纷谴责恐怖袭击,国际足坛、NBA、ATP总决赛等赛事均为巴黎恐怖袭击进行赛前默哀,今晚国足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前,也将进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而由于本场比赛没有规划具体座位,球迷持票进场不需对号入座,从下午2点起就有球迷开始排队,以占得最佳的观看位置。而本场比赛的安保也明显升级,据香港媒体消息,球场附近可见香港警察巡逻,以维护观赛秩序。(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中国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