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7部门联手保国足世预赛 领队抱病出征稳军心

2015年11月05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能否带领国足取胜?佩兰能否带领国足取胜?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中国男足将在长沙正式集结。备战12日在长沙与不丹、17日在香港与中国香港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全取6分,就将提前结束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为此,中国足协在近日专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这两场比赛的保障工作,之前生病尚未痊愈的领队刘殿秋也将抱病出征、稳定军心。

  国家队兵败多哈之后,球队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只有后面4场比赛全胜才有可 能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2强比赛。在此之前,外界一直对佩兰产生强烈质疑 ,但中国足协选择了继续坚定支持佩兰。而为了打好11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足协专门由副主席魏吉祥牵头,由国管部、技术部、竞赛部、外事部、综合 部、职业联赛执行局、福特宝公司等7个部门共同联手为国家队的11份比赛做好保 障工作。

  在连续几次的多部门协调会议上,魏吉祥也强调了国家队所遇到的困难以及严峻的 形势,因此希望这些部门都要形成一个共同的保障团队,做好备战和比赛之中可能  出现的各项情况预案。

  目前,足协的各项保障工作正在逐一落实,无论是从对手的全面技术分析、球员们 心态调整、通过各种手段调动球员们的积极性、主场场地的保护、客场的衣食住行,就是希望球员们能够把全部心思投入到比赛之中,全力贯彻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布置。

  目前,足协通过多方了解之后也察觉到球队士气并不太高,所以也专门让正在养病 的领队刘殿秋带领前往长沙稳定军心。刘殿秋在今年7月份重病之后,身份一直未 能痊愈,但眼下国足正处在危机时刻,所以足协领导也希望刘殿秋能够前往球队压阵,为此刘殿秋将抱病前往长沙参与球队备战工作,就是为了全力帮助佩兰打好11月份的两场比赛。(袁野)

文章关键词:足协香港佩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