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寄诚庸破门韩国3-0胜 02世界杯传奇退役

2015年10月13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寄诚庸庆祝进球寄诚庸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由于本轮世预赛小组赛轮空,韩国国家队与牙买加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主场作战的韩国队3-0完胜牙买加队,池东沅、寄诚庸、黄义助各入一球,本场比赛中场休息阶段,韩国足球名将薛琦铉举行了退役仪式。

  作为世预赛亚洲区G组的种子队,韩国本轮比赛轮空,目前他们小组赛4战全胜打入14球0失球,积12分稳居小组头名。尽管本轮世预赛轮空,韩国队还是安排了一场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第35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池东沅头球破门,第55分钟、63分钟寄诚庸、黄义助连入两球,最终韩国队主场3-0击败牙买加。

薛琦铉退役仪式薛琦铉退役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场休息阶段,韩国足协为韩国足球名将薛琦铉举行了退役仪式,36岁的薛琦铉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打入四强的绝对功臣,1/8决赛韩国与意大利的比赛,他在第88分钟打入扳平一球,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这才有了安贞焕金球致胜的故事。(瑪塔)

文章关键词:韩国世界杯寄诚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