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多哈佩兰迎生日 战前不庆祝盼球员能赢球

2015年10月07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率国足抵达多哈佩兰率国足抵达多哈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10月7日中午,国家队一行人从迪拜飞抵多哈,正式进入客场与卡塔尔队比赛的倒计时。今天是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的59岁生日,同时在14年前的今天,中国男足也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至今中国队惟一的一次进入世界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佩兰表示:自己不会在赛前有任何庆祝,只希望队员们能够全力以赴送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礼物。

  国家队在10月2日就已经抵达迪拜,开始准备8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在迪拜停留5个晚上之后,国家队在10月7日从迪拜飞往多哈。在此之前,国家队管理张贺和外事部翻译张超提前一天来到多哈落实了相关事宜。大部队人马则在7日中午抵达多哈。

  多哈的气温与迪拜一样非常炎热,好在国家队之前已经对这里的气温比较适应了。走出机场之后,佩兰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迎接,气氛如同之前在不丹一样。谈到国家队的情况,佩兰表示:我们在迪拜集训的情况很好,球队各个方面都已经比较适应了,包括对这边的炎热的天气,大家状态都不错。

  今天是国家队世界杯出线纪念日,同时也是佩兰的59岁生日。面对自己在战地度过的这个生日,无疑一场胜利是送给佩兰的最好生日礼物。谈到自己的这个生日,佩兰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有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我也相信球员们也会全力以赴,去争取一场胜利来作为我的礼物。

  据了解国家队内部在昨天晚餐的时候为佩兰送上了一个生日蛋糕,不过佩兰在到达多哈之后明确表示:比赛之前不会有任何关于生日的庆祝,如果有也是在比赛之后。(于静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多哈迪拜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