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当事记者回击郜林指责:有录音为证 要有心胸

2015年09月07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打脸”、“飞鞋”事件仍在发酵郜林“打脸”、“飞鞋”事件仍在发酵

  新浪体育讯  国足重回福地沈阳作战,而此前在客战辽宁队比赛中经历“打脸”、“飞鞋”事件的郜林也随队来到沈阳。不过,事件并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淡化,反而在近几日由于郜林和有关媒体的隔空争论而愈演愈烈。

  此前,曾在辽足主场对阵恒大赛后辱骂了郜林及其家人的球迷张新(化名)表示,在国足来到沈阳备战世预赛时,他希望去找郜林,并当面向郜林道歉。而据“球事儿”微信公众号报道,该球迷找到了一名记者,并托他向郜林转达了当面道歉的请求,而郜林却回应称,“拉倒吧,不用了。”

  随后,郜林通过微博对此进行了否认,并称,当时他对该记者的表态为“我要训练了”,而不是“拉倒吧,不用了”。他还回击该记者称,“当记者可惜了,去玩溜溜球吧!”

“球事儿”微信公众号截屏“球事儿”微信公众号截屏

  不过据率先爆料此事的“球事儿”微信公众号随后向当事记者求证,后者却笑称自己有录音为证,“郜林太幽默,我溜溜球?他应该去溜冰吧!想听录音吗?再说,他昨天发给几个所谓私密朋友微信视频的截屏需要看吗?名人,要有胸,心胸!

  有趣的是,郜林的妻子王晨随后在微博中对此相关报道进行了转发,并笑称“干嘛说我没胸”,以一种轻松搞笑的方式对事件进行了淡化处理。此前,王晨也曾在微博中表示,“事情都过去了呀……还是让我们好好一起加油吧”,以此表达了对过往事件的宽容。(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郜林国足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