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转战沈阳备战 佩兰下飞机直奔奥体观战

2015年09月04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率领国足转战沈阳佩兰率领国足转战沈阳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傍晚时分,国家队从深圳飞抵沈阳,准备9月8日与马尔代夫的世预赛比赛。本场比赛原本是马尔代夫的主场进行,但由于马尔代夫主场草皮无法承办比赛,最终改为由中国沈阳承办本场比赛。

  昨天晚上在深圳被中国香港队0-0逼平之后,中国队也意识到了后面的形势非常严峻,主教练佩兰也在晚上召集球员们进行了简短的内部会议,对与香港队的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佩兰告诉大家既不要因为这场比赛而背上思想包袱,同时也应当意识到后面的形势要更加严峻,中国队一定要力争取得后面所有比赛的胜利,特别是要打好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为了让球员们进行更好的休息,国家队在4日下午才从深圳飞往深圳。在机场,很多球迷、媒体也与国家队一道奔赴沈阳,出现在球迷面前的国家队球员精神状态已经明显好转,大家也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傍晚时分,国家队飞抵沈阳,当地媒体和球迷也早早等候在沈阳机场。

   由于当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要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佩兰、翻译赵旭东、助理教练李铁以及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都直接来到了奥体中心现场观看比赛。佩兰也非常在意沈阳的场地,不过国奥队比赛的现场情况来看,沈阳奥体的草皮质量并不乐观。

  不过,佩兰在现场感受到了沈阳球迷的热情,在这场只是国奥队的热身赛之中,依然由1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国奥队加油。沈阳球迷更高呼佩兰、李铁的名字。接下来国家队将在沈阳进行三天的训练,然后在9月8日晚上迎战马尔代夫队。(袁野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沈阳比赛国家队马尔代夫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