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门柱添堵 国足半场门框大四喜惊呆穆大叔

2015年09月03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与郑智各击中两次门框于汉超与郑智各击中两次门框

  新浪体育讯  Duang!Duang!Duang!Duang!一心想在阅兵日这天为祖国献礼的国足,却遭到了主场门框4次无情拒绝。在这个举国欢庆的佳节,门框成为了那个添堵的对象。

郑智击中门柱GIF郑智击中门柱GIF

  开场仅仅10分钟,郑智禁区外打出反弹球,皮球虽然突破了对方门将叶鸿辉的十指关,但却被对手的门柱挡出。

于汉超击中门柱GIF于汉超击中门柱GIF

  仅仅两分钟后,国足再次发动攻势,郑智手术刀一般的直塞为于汉超制造了单刀良机,于汉超拿球盘过对方门将,但他面对空门时的推射却被对方及时回防的后卫基蓝马在门线上拦截,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弹出。

于汉超再中门柱GIF于汉超再中门柱GIF

  第36分钟,吴曦中场过顶长传,快速插上的于汉超不停球直接领空扫射,球第三次击中立柱弹出。

郑智击中横梁GIF郑智击中横梁GIF

  上半场进入尾声阶段,第44分钟,郑智禁区弧顶附近冷静搓射球门上角,皮球击中对手横梁飞出底线!国足上半场就上演了门框“大四喜”。

  搞笑的是,本场比赛在看台上观战的NBA名宿穆托姆博在目睹了国足第四次击中对手门框之后,站起身来转身欲离场,颇有一点“看不下去”的意思。当然,这只是穆大叔的一次玩笑,片刻之后,他便回到了座位上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

  半场比赛4次击中门柱,这在国足之前的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正如一些球迷开玩笑说,难道国足要打7次门柱才够得上献礼吗?(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国足中国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