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大门向所有球员开放 盼赢中国香港3球以上

2015年08月30日17:5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国足主帅佩兰国足主帅佩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中国男足在深圳集结,备战9月3日在深圳与中国香港的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媒体通气会,他表示国足在9月对阵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的两场比赛目标是全取6分,其中他希望对阵中国香港时能赢对手3球以上。

  国足今年无论在亚洲杯和东亚杯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也获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昨日佩兰刚来到深圳便马不停蹄地出席了金立手机赞助中国之队的发布会,此后前往宝安体育中心指导首堂训练课。此次国足在深圳集训主要针对中国与中国香港的世预赛。

  谈及本场比赛,佩兰称由于深圳离香港很近,因此在深圳踢这场比赛颇有“德比”的感觉,佩兰表示对手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他们队中有一些‘雇佣兵’身体非常 强壮,求胜欲也非常强,我们要针对他们作出相应准备”,由于国足所在的小组中,最大竞争对手是卡塔尔,因此从弱旅身上取得更多净胜球是中港战的一大目标, 佩兰直言希望能净胜3球以上。

  本期国足集训,国足有一些“老脸孔”入选,比如时隔一年半再度入选的郑龙,昨日他也被佩兰带到通气会上。佩兰表示,国家队大门向所有中国球员开放。

  针对近期张琳芃留洋的传闻,佩兰则表示支持,“如果张琳芃能去更高水平的联赛发展,对于他个人、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一件积极的事,当然海外球员在外面踢球,每次回国集训还是会有车马劳顿的因素,但总的来讲,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当然是支持的”。

文章关键词:国足佩兰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