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伟辉:感谢教练信任我 第2次代表国足出场收获多

2015年08月07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饶伟辉出席赛前发布会饶伟辉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中国男足在武汉塔子湖训练基地继续进行训练。上一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贵州人和队国脚饶伟与中方教练李铁一起参加了训练前的新闻通气会。

  谈到第二场比赛的感受,这位人和边后卫表示:这是我在国家队的第二场比赛,我感觉  上半时时打得还可以,下半时可能体能稍差一点,但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有收获,也希望能够在国家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东亚杯结束之后,饶伟辉在11日就要参加中超联赛,对此李铁也表示,来参加本次集训的国家队球员非常辛苦,这期间在国家队非常投入,大家都知道国家队利益高于一切,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如果有机会为国家队踢球,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国家队将在8月10日迎来本次东亚杯的第四场比赛,人目前的情况来看,佩兰未必一定会让那些前两场出战的球员亮相,佩兰也希望大家能够抓紧调整,力争第好第三场比赛。(袁野 发自武汉)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饶伟辉教练比赛代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