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称弱队打主场都兴奋 放豪言将摧毁对手

2015年06月14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率队训练佩兰率队训练
佩兰率队训练佩兰率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下午,国家队刚刚抵达布丹廷布就进行了来到客场的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佩兰在训练之后再次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也是到达布丹之后的第二次采访,看得出主教练佩兰心情不错。这位国足主帅更是放出豪言: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打乱对手、摧毁对手。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佩兰表示: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准备,现在郜林已经归队了,受伤的球员也已经归队,所有的备战都按我们的计划进行。

  国家队今天训练场地处在山谷环绕之中,场地也没有灯光,天暗下来之后也影响了球员们的视线,谈到这个客场的比赛环境,佩兰直言:世预赛有不同的对手,可能会出现从来没有遇到过的球队,比如像布丹队。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我们也会非常享受这种旅程。

  在布丹的训练场地内,佩兰又一次被问到了卡塔尔首战直到99分钟才1-0绝杀马尔代夫的问题,对此佩兰也知道媒体想了解的是什么,这位国足主帅也放出了一番豪言:所有客场比赛都不容易打,尤其是我们这种远征的客场。我们看到马尔代夫在自己的主场非常兴奋,比赛结束的时候很多卡塔尔球员都瘫倒在场地,这说明客场绝不会轻松。但我们会通过对比赛节奏的掌握打乱他们主场固有的踢法、打乱他们的心理优势,第一个进球很关键。我们要用进球摧毁他们、打乱他们,用我们自己的方法去击败他们。

  中国队战胜对手不会有什么问题,那么中国香港队之前7-0的大胜对会中国队球员产生压力吗,对此佩兰表示:足球场上不可能用一场比赛去比较另外一场比赛,应当承认香港队上场比赛的进球效率很高,但不同比赛有不同的特点,足球比赛不是数学题。(于静 发自廷布)

文章关键词:对手比赛主场客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