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中超前5轮最佳球队是申花 三镇最值得期待

袁野:中超前5轮最佳球队是申花 三镇最值得期待
2022年06月22日 22:13 新浪体育

  中超5轮战罢,在新浪体育视频最新一期《咔咔野聊球》节目中,记者袁野对前5轮最佳球队和球员进行了盘点。

  袁野认为:“前5轮表现最好的应该是上海申花队,开局4胜1平刷新了球队同期最好的纪录。原因是老将不老,U23球员也顶上来了,完成了新老结合,如果后面再把引援解决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值得期待的球队是升班马武汉三镇,之前大家都认为会是黑马,打完5轮看着明明是大白马啊。现在武汉三镇是兵强马壮,攻击力非常旺盛,达到16个进球。希望武汉三镇更换赛区后能有更好的表现。”袁野随后表示,“前5轮进步最快的是河南嵩山龙门。”

  谈到最佳教练,袁野表示毫无疑问是谢晖,“如果不是大连人的整体实力偏弱,应该会取得更高分,希望谢晖的战术理念会影响更多的球队。”

  “最佳球员是北京国安本土前锋张玉宁,打进了5个进球,自信心和个人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战斗欲望和强烈进取心值得肯定。”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