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5场7分超出预期 拿到这个分数非常惊喜

吴金贵:5场7分超出预期 拿到这个分数非常惊喜
2021年05月15日 22:07 新浪体育

  5月15日,中超联赛第5轮,青岛1-0绝杀重庆。赛后发布会上,青岛主帅吴金贵对球队表现给予肯定。

  吴金贵直言比赛胜利来之不易,“非常心疼我们的小伙子,这个天气不容易,下面看球的也不容易,所以我们逼抢战术没办法执行。队友们互相鼓励,做得非常出色,感谢他们最后拿到了三分,这对我们是非常好的开局,也有好的心情去享受假期。

  球队在第一阶段拿到7分,对此吴金贵谈到:“本来五场球4分5分都可以接受,因为前面碰到一些强队,像现在领先的山东泰山、深圳队还有东道主广州城,也是像他们的主场,在广州作战他们是非常适应的。我们拿到了超出预期目标的分数,主要因为全队上下努力非常团结,我们没有什么漂亮的战术配合,非常清楚什么情况下打什么战术,每个队员怎么发挥,教练组非常了解,拿到这个分数非常惊喜,7分不容易。”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