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卡尔德克向阿奇赠送母亲节纪念衫 深足送口罩

郜林卡尔德克向阿奇赠送母亲节纪念衫 深足送口罩
2021年05月09日 15:29 新浪体育

  今天,郜林和卡尔德克代表球队向阿奇姆彭赠送了200件以阿奇姆彭母亲为主题的纪念衫,纪念衫印着阿奇姆彭母亲的照片,备注是“A GREAT MOTHER 1964-2021”(一位伟大的母亲 1964-2021)。

  4月12日,阿奇姆彭的母亲不幸在加纳离世,他考虑到球队整体利益和实际飞行困难,与家族商量后决定暂时妥善存放母亲遗体,等到中超联赛前五轮后的间歇期再回到家乡安葬母亲。

  适逢母亲节,全队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纪念衫的交接,一起缅怀阿奇姆彭的母亲,同时感谢阿奇姆彭对球队的付出和奉献。

  这批纪念衫是郜林体育设计和制作的,阿奇姆彭将带回家乡使用。除了纪念衫,球队还专门制作了1000个以阿奇姆彭母亲为主题的口罩送给阿奇姆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