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间歇期再回家安葬母亲 郜林给他队长袖标

阿奇姆彭间歇期再回家安葬母亲 郜林给他队长袖标
2021年04月16日 1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午,深足全队将乘坐球队大巴前往广州赛区,迎接2021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赛事。

  近日,俱乐部工作人员提前到球队下榻的东方宾馆对深足活动的公共区域如会议室、餐厅等处进行了装饰布置,张贴了深足俱乐部的logo和“深圳GOAL精彩”、“上下同欲者胜”等字帖,“深足橙”格外醒目。而东方宾馆将三号楼唯一的餐厅提供给深圳队专用。

  深足的后勤保障工作也是一步到位,球队自带了训练及健身器材,如自行车、人墙、小球门、标志碟、不倒翁、实心球等,以保障球队平时训练的需要。

  深足全队在兵发广州之前已经进行了核酸检测,球队将于明天中午一点半从丽湖训练基地出发。

  刚刚经历了丧母之痛的阿奇姆彭也将随队前往广州。为了球队利益,他决定暂时不回加纳。

  按照加纳风俗,长子不回,母亲是不能下葬的。但是考虑到疫情原因以及往返加纳的实际飞行困难,更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比赛,他决定和家族商量,暂时妥善处理母亲遗体,等联赛前五轮结束后,他再回加纳处理后事,将母亲的遗体安葬。

  对于阿奇姆彭顾全大局的决定,深足上下非常感动,队长郜林决定在联赛第一阶段把队长袖标暂时移交给阿奇姆彭。(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