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申花锋线终于进球了 崔康熙严防战术泄密

久违了!申花锋线终于进球了 崔康熙严防战术泄密
2021年04月14日 19:02 周到

  在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凭借上下半场彭欣力和杨旭的进球,申花2:0战胜中甲球队昆山FC。

  对于主教练崔康熙而言,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前锋终于进球了。前3场热身赛,申花打入的5球全部来自于中场队员,其中曹赟定独中两元,莫雷诺、于汉超和阿德里安各入一球。这不禁让人对锋线的状态比较担忧,一旦前锋迟迟不能打开进球账户,球队的战斗力势必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久违的进球终于来了,杨旭在比赛下半时打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2:0。上赛季加盟申花之后,杨旭在联赛中一无所获。不过,在崔康熙看来,杨旭就差捅破最后一层进球的窗户纸。热身赛的这粒进球,或许能让杨旭找回久违的进球感觉,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中打开进球账户。

  随着今天与昆山FC比赛的结束,申花的集前热身告一段落。4场热身赛,申花2胜1平1负,打入7球,丢5球。最后一场热身赛,球队终于实现了零封对手。

  由于临近联赛,崔康熙更为重视保密工作。除了比赛在康桥基地内封闭进行外,崔康熙还要求所有人不得向外界透露任何比赛细节,因而俱乐部最初都不准备发布热身赛的官方战报。最后,战报虽然发了,但寥寥数语,仅仅公布了进球队员。

  4月19日,申花将进驻苏州赛区,正式开启2021新赛季。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在4月23日迎来新赛季的首战,对阵北京国安。

  来源:周到

崔康熙杨旭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