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月18日集结赴广州首阶段冬训 外援大概率缺席

鲁能1月18日集结赴广州首阶段冬训 外援大概率缺席
2021年01月11日 21:4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鲁能全队将于1月18日重新集结,球队也将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山东鲁能泰山结束了足协杯决赛征程后,全队进入了假期模式,在此期间吴志东接替孙华出任俱乐部董事长。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鲁能全队将于1月18日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结,经过几天恢复后,全队将于1月23号奔赴广州,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

  不过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鲁能第一阶段广州冬训,人员并不齐整,球队外援大概率将不会参加此次冬训。再加上郭田雨等队员将参加国青队集训,也会缺席此次冬训。春节后球队将奔赴海南海口,开启二的阶段冬训。到时球队人员将会更加齐整,外援也将全部到位,教练组也会组建完成。球队到时会安排热身赛,来检验冬训成果。

  编辑:孙东昊

鲁能中超冬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