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亲儿子加盟意甲豪门 未来有望上演兄弟德比

卡帅亲儿子加盟意甲豪门 未来有望上演兄弟德比
2020年11月20日 13:3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在足球场上有不少星二代都会走回职业足球道路,其中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爱子安德烈就迎来生涯的重要时刻。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意甲豪门拉齐奥就宣布,卡帅儿子安德烈加盟球队,他将会在U17梯队参加青年比赛。

  年仅16岁的安德烈此前曾跟随卡帅在广州生活过一段时间,当时他更一度加盟了恒大的青训梯队,但后来他选择回到意大利继续学业。如今他加入拉齐奥的青年队,应该也是一边读书一边继续青训练球。除了安德烈之外,卡帅的大儿子克里斯蒂安目前是在意甲的贝内文托效力,未来两兄弟有望像卡帅与弟弟保罗一样,一起在意甲上演兄弟德比。

  除了足球基因之外,卡帅的两名儿子都遗传了他英俊的相貌,如果未来球技跟颜值都跟老爸一样,那绝对又是俘虏万千少女的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