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尔森汪晋贤传射博阿滕世界波 大连3-0富力

中超-拉尔森汪晋贤传射博阿滕世界波 大连3-0富力
2020年11月06日 1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15:30,中超保级组第三轮首回合,广州富力对阵大连人,由韩国裁判金希坤执法。上半场拉尔森任意球击中横梁,阿德里安进球无效。下半场汪晋贤助攻拉尔森破门,随后拉尔森又投桃报李助攻汪晋贤得分,最终大连人2-0战胜富力。

  在此前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富力总比分3-5输给了河南建业,而大连人则是总比分2-3不敌天津泰达。广州富力本赛季小组赛只拿到15分排名第6,最终进入9进16的资格赛。本赛季由于疫情的影响,广州富力失去了主场作战的机会。大连人和在小组赛中的成绩更为一般,当然,他们也曾以出色的表现逼平恒大,战胜山东鲁能,从攻防能力上看,大连人和强于广州富力,但成绩不如对手。

  比赛开始第3分钟,大连人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弧顶位置,贾尼松迎球怒射打门高出横梁。第4分钟,大连中圈前点定位球到弧顶位置,林良铭接球调整后大力低射被韩佳奇没收。第9分钟,唐淼得球一脚斜传球到禁区中路,门将李学博出击把球没收。第11分钟,大连人获得定位球机会,拉尔森远距离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20分钟,童磊插上得球传中,博阿滕头球顶飞了。第22分钟,单鹏飞中场踢倒日夫科维奇拿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前场右侧叶楚贵传中,禁区内宋文杰停球失误,皮球阿德里安脚下,阿德里安顺势抽射入网,但裁判与VAR沟通后认为叶楚贵接球时有越位嫌疑,裁判认定进球无效。第44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尔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外围得球大力抽射被韩佳奇扑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大连人中路进攻,拉尔森得球后直接远射稍稍偏出。第48分钟,大连人率先打破僵局!汪晋贤右路传中,禁区中路拉尔森插上凌空抽射入网!大连人1-0领先富力。

  第55分钟,拉尔森给到禁区右路,博阿滕插上接球小角度打门被韩佳奇扑出。第56分钟,唐淼插上得球调整后一脚45°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叶楚贵一记倒钩打门偏出。第57分钟,拉尔森左侧传中,禁区门前汪晋贤跟进打门入网!裁判与VAR沟通后确认进球有效。大连人2-0扩大领先。

  第60分钟,叶楚贵分球给身边弧顶位置,宋文杰起脚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富力换人调整,雷鸟上场换下了登贝莱。第66分钟,唐淼接球传中,日夫科维奇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高出。第73分钟,大连人扩大领先优势,博阿滕得球调整一下抽射破门,大连人3-0领先富力。第77分钟,姜积弘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3分钟,常飞亚身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大连人3-0大胜富力。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大连人:48分钟,汪晋贤助攻,拉尔森破门;

  第二球:大连人:57分钟,汪晋贤破门得分;

  第三球:大连人:73分钟,博阿滕抽射得分;

  黄牌信息:

  大连人:3-单鹏飞(22分钟)、4-李帅(28分钟)

  广州富力:19-姜积弘(77分钟)、21-常飞亚(82分钟)

  双方阵容:

  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3)、5-李松益、6-阿德里安(78‘30-王鹏(U23))、8-登贝莱(62’15-李提香)、9-日夫科维奇(78‘28-伍承儒(U23))、13-叶楚贵(62’11-雷纳迪尼奥)、19-姜积弘、20-唐淼、21-常飞亚、29-宋文杰、36-黄政宇(U23)

  未上场替补:1-程月磊、4-张功、17-傅韵程(U23)、23-卢琳、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

  大连首发:23-李学博(U23)、3-单鹏飞(75‘13-王耀鹏)、4-李帅、5-吴伟(U23)、10-拉尔森、12-贾尼松(79’26-崔明安)、16-童磊(U23)、20-汪晋贤(87‘18-何宇鹏(U23))、21-博阿滕(87’14-黄嘉辉(U23))、28-林良铭(U23)(75‘29-孙铂)、30-丹尼尔森

  未上场替补:1-张翀、19-薛庆浩(U23)、7-赵旭日、19-薛庆浩(U23)、22-董岩锋、31-郑龙、33-王献钧(U23)、40-朱家漩(U23)

  (二饼)

富力大连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