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颜骏凌贺惯都有些问题 我希望下场前能恢复

佩雷拉:颜骏凌贺惯都有些问题 我希望下场前能恢复
2020年10月18日 2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15轮的焦点之战,上海德比最终0-0收场。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谈到了颜骏凌的伤情和球队的表现。

  首先佩雷拉总结了比赛:“这场结束后还有第二个90分钟,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对对手的逼抢也充分,比赛大部分时间内我们都表现了高水平,唯一就是我们错过了得分的机会,这是我们接下来需要提高的。下一场我希望我们能把创造的机会转化成进球,我对球员们的表现也很满意,结果或许不那么公平,但这就是足球。”

  谈到颜骏凌伤情:“颜骏凌眼睛有些问题,贺惯也有些小问题,我觉得他们下场都能恢复。”随后佩雷拉也谈了洛佩斯和杨世元的情况:“洛佩斯是昨天训练时受了些伤,我也并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下一场比赛。”

  谈到申花有何变化:“比赛中对手防守做的不错,他们已防守为主,大脚找中锋其他人找二点。和我们的打法不一样。”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