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上海德比伤三人!颜骏凌被撞下场 阿瑙飙血

惨烈!上海德比伤三人!颜骏凌被撞下场 阿瑙飙血
2020年10月18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第15轮中,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战成0-0平,在这场3000球迷现场观战的德比中,两队多人受伤,场面十分惨烈。

  比赛第20分钟,阿瑙托维奇在无球状态下被姆比亚戳到面部,倒地不起,队医赶紧进场治疗,此时阿瑙的鼻子已经流血不止。

  事情发生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郭宝龙对这个情况没有任何判罚,这也引起阿瑙的不满。

  第40分钟,颜骏凌出击和毕津浩相撞,国足一门也跪倒在地。从慢动作来看,毕津浩的手臂不慎打到颜骏凌的面部。

  经过长达5分钟的治疗,颜骏凌依旧没有好转,他的眼眶有些浮肿,上港也用陈威将其换下。

  在通往更衣室的路上,颜骏凌还差点滑倒。

  第67分钟,赵明剑在无对抗情况下倒地,出现大腿拉伤情况,申花也无奈用于汉超替补登场。

  一场事关晋级的德比战,比分很沉闷,但过程十分激烈,全场犯规和对抗不断,更是有三人受伤,谁能晋级,只能等到10月23日的第二回合交锋。

  (一拳超人)

颜骏凌阿瑙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