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力极强!恒大提前锁定分区头名 12轮狂赢10场

统治力极强!恒大提前锁定分区头名 12轮狂赢10场
2020年09月21日 1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第12轮率先开打的一场,广州恒大2-1战胜河南建业,在豪取五连胜的同时,提前2轮锁定A组榜首!

  本赛季中超联赛,恒大被分在相对实力更强的A组,同组不乏鲁能、苏宁等传统强队,更有阵容全面升级的申花和深足等队。小组实力强劲,恒大仍然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12场比赛10胜1平1负积31分;在早早锁定争冠组席位后,又提前2轮拿到赛区第一!

  在负0-1负于鲁能后,恒大一波8胜1平直接与身后的球队拉开超过10分的差距;进球失球两项数据均傲视中超。

  锁定小组头名后,恒大方可在接下来的两场中进行大面积轮换,以便应对接下来的密集赛程。不可否认的是,恒大依旧是今年中超状态最好的球队,也是冲冠的绝对热门!

  (莉莉安)

恒大中超争冠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