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为佩雷拉举办百场庆祝仪式 首阶段后全队放假

上港为佩雷拉举办百场庆祝仪式 首阶段后全队放假
2020年09月17日 10:21 周到

  晨报记者 俞 炯

  昨天,上港俱乐部给主教练佩雷拉搞了一个简短的庆祝仪式,佩雷拉从上港俱乐部副总经理孙祥手中接过了执教上港百场的纪念球衣。

  从2018年1月30日亚冠附加赛1∶0战胜清莱联,到中超第11轮2∶1战胜武汉卓尔,葡萄牙教练佩雷拉成为了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执教球队达到100场的主帅。其中,中超71场、亚冠20场、足协杯8场,还有一场超级杯。

  在两个半赛季的这100场比赛里,佩雷拉的总战绩为64胜22平14负。胜率高达惊人的64%,不败率更是达到了86%,这些数据在上港俱乐部历史主帅中都排在了第一的位置。当然最重要的是,佩雷拉执教期间还为上港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顶级联赛(中超)冠军奖杯,以及一个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冠军。

  小小的庆祝之后,上港队将在本周六迎来和重庆当代的本赛季足协杯第一轮比赛。

  至于中超第一阶段,由于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领先小组第五多达11分,因此上港队已经提前锁定了第二阶段的争冠组名额。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确保小组第一,这样可以在第二阶段首轮淘汰赛中有一个相对有利的对阵。

  尽管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宣布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的赛地,但争冠组基本定在苏州赛区。上港队也已经开始为争冠组的比赛做准备了。

  在中超第一阶段赛事全部结束后,上港队将于9月29日回到上海,然后给全队放假。由于第二阶段赛事将在10月16日开始,各队基本要在10月12日就抵达赛区,因此上港队10月上旬就将再度集中,恢复正常训练。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上港佩雷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