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到位+伤员康复 泰达要亮出最强阵容 4外援登场

艾哈到位+伤员康复 泰达要亮出最强阵容 4外援登场
2020年09月15日 07:54 国内足球综合
王宝山王宝山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天津泰达如果说此前还存在些许对“争冠组”的希冀,那么从本轮开始是不折不扣地为争取“保级组”一个理想身位而努力。昨天进行的第十一轮赛前发布会,主教练王宝山神色凝重,他强调队伍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石家庄永昌目前积16分,排在B组第三位置,用主教练古特比的话说,他们距离拿到“争冠组”名额只有360分钟。“天津泰达目前战绩不佳,但球队非常有实力,我也非常尊重他们。每场比赛的故事和背景都是不一样的,即使我们之前的成绩非常好,但我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尊重对手,充分重视对手。”古特比的话中蕴含着重重的“杀气”。

  王宝山在发布会上的话简单扼要,他表示:“连续多轮比赛的不胜给队员带来心理压力。通过这几天训练,希望我们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放下包袱,按照战术要求去执行贯彻,通过比赛的获胜建立球队的自信。只要队员能够放下包袱,我相信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王宝山说:“上一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国安,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展现出另外一种阵型,通过阵型的打法让队员去适应。那么通过这场比赛来看队员确实有不适应的方面,但是斗志没有问题。”对于艾哈迈多夫是否能在16日的比赛中出场的问题,王宝山一句话带过:“比赛一定能赶得上。”对艾哈状态如何的回应更是简单到“非常好”三个字。逆境之中,有关队伍人员和战术的内容少说为妙是一种策略。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巴斯蒂安斯的话更能折射队伍的现状:“我们必须尽快地取得比赛的胜利,不是这样的话,我们在第二阶段会更加困难。我们必须向前看,不能向后看,我们不能活在过去。对我来说继续努力踢好后面的比赛,这两天我们准备得非常好。”

  在艾哈加盟之后,包括此前有伤的队员也都基本恢复了健康,应当说泰达阵容已是今年以来的最好时期,王宝山对于永昌的比赛毫无保留地排出最强阵容持肯定态度:“是的,这一点非常肯定。”四名外援可以同时登场的泰达实力如何?或许16日就能管窥一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