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终于凑齐全部主力 王宝山认为球队斗志没问题

泰达终于凑齐全部主力 王宝山认为球队斗志没问题
2020年09月14日 22:56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今体育

  尽管艾哈迈多夫刚刚加盟天津泰达队,但主教练王宝山9月14日在苏州赛区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名乌兹别克斯坦籍球员将肯定可以参加对阵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王宝山说:“这场比赛我们将派出更有战斗力的阵容出战。”

  中超联赛进行了十轮比赛,天津泰达队战绩为可怜的一平九负,第一阶段最后四场比赛能否取得一场胜利,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主教练王宝山虽然急在心上,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口气还是非常平缓,他这样表示:“连续多轮比赛不胜让队员们已经有了很多心理压力,通过不断的总结和这几天的训练,能够让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放下包袱。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胜来建立起全队的自信,只要放下包袱,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跟随王宝山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后防大将巴斯蒂安斯,在外援名额已经达到五人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依然会选择这位德国中卫进入首发名单,也说明了对于后防的担心。谈到全队困境的时候,巴斯蒂安斯说:“我们现在确实很困难,我们要尽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去赢球,如果不是这样的话,第二阶段将会更加困难。我们现在这个时候不能向后看,过去的比赛永远都是过去,我们不能活在过去之中,要更好地展望未来。”

  巴斯蒂安斯这番话,其实也说明了天津泰达球员目前存在着心理问题,在连续输球的现实面前,让所有人的自信心都会消失贻尽。好在目前天津泰达队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艾哈迈多夫已经具备了出场的可能。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王宝山的表态简短有力:“这场比赛他一定会赶得上,近期他的比赛状态非常好。”

  当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逐渐进入尾声的时候,天津泰达队也终于凑齐了全部主力,王宝山对此的评价非常直接,当被问及是否会派出更有战斗力阵容的时候,他这样回答:“是的,这是非常肯定的。”尽管上轮比赛不敌北京中赫国安队,但王宝山认为球员们的斗志没有问题,“上轮我们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们还需要适应新的阵型和打法,但在斗志上不存在任何问题。”

王宝山泰达艾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