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董学升达成50粒中超进球记录 队内超拉维奇

里程碑!董学升达成50粒中超进球记录 队内超拉维奇
2020年08月12日 22:39 新浪体育

  今晚中超第4轮收官之战,华夏幸福在全场攻势占优的情况下1比3不敌北京国安送给对手四连胜,在全场射门效率极低的情况下,董学升为华夏幸福打入唯一进球,也是这么本土高中锋中超生涯的第50个进球,而他在华夏幸福的进球数也达到36个,超越拉维奇成为华夏幸福队史射手王。

  今年31岁的董学升出道于申花青训,曾效力于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2016年董学升转投华夏幸福后进步明显,除了2017年因伤病出场较少之外,他每年的进球都能稳定在10个左右,堪称中超“最强土炮”之一。本赛季首轮华夏幸福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是董学升代表华夏幸福的第100场比赛,在比赛中董学升打入赛季首球,也是他代表华夏幸福已打入35球,和拉维奇并列队史射手榜首位。

  遗憾的是,董学升里程碑战役中的进球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本轮之前华夏幸福2平1负未尝胜绩,对阵阵容强大的北京中赫国安,华夏幸福再度在开局就十分不走运的失球,随后场面占优控球率占优的他们却久攻不下,反而又被国安利用反击再下一城。相比之下,华夏幸福却接连浪费机会,下半场刚开始,面对两次高拉特的精彩喂饼,董学升接连失去良机。

  直到比赛进行到底78分钟,董学升终于把握住机会:又是来自于高拉特的漏球,他禁区内的爆射破门,帮助华夏幸福将比分追至1比2,为球队重燃拿分希望。这个进球是董学升个人中超生涯的第50个进球,另外也是他代表华夏幸福打入的第36球,他也由此超越拉维奇的35球,成为了华夏幸福队史射手王。

  对于31岁的董学升来说,他仍会持续刷新自己创下的进球记录,尤其是随着高拉特的加盟,更是给他提供了有力的支援,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二人之间也会变得更加默契,华夏幸福的赛季首胜也会随之将至。

  (二饼)

华夏中超董学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