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比张琳芃伤愈可首发复出 恒大剑指三连胜

广东德比张琳芃伤愈可首发复出 恒大剑指三连胜
2020年08月04日 07:3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日报

  2020中超联赛第三轮今天开始全面打响。大连赛区今晚6时首先上演的是深圳佳兆业VS广州恒大的一场“广东德比”。卡纳瓦罗此前已率领恒大夺得两连胜,此番如能击败深足,他们将成为本赛季首支获得“三连胜”的队伍,继续稳居A组榜首。

  卡纳瓦罗对深足是比较了解的。深足今年引进了大量前天津天海的球员,卡纳瓦罗在几年前执教天海时对这些球员已十分熟悉。中超开赛前,恒大与深足先后打过4场热身,恒大取得2胜2平,进14球丢12球。外界推测,这场“德比”可能会继续打出高比分。

  卡纳瓦罗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对此表示不认可,他认为之前的热身赛只是让球员找找比赛的感觉。“之前的热身赛是提炼不出任何东西的,在正式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因素很多。我看过之前深足两场比赛,他们现在体现出很勇猛的特点,明天这场比赛将十分艰苦。”卡帅说。

  恒大前两轮取得连胜,总进球7个,总丢球0个。在16队中,目前恒大的进球总数与上港并列第一,防守则是唯一一支零失球的球队,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攻防两端的实力。上赛季中超的6场“广东德比”,广州恒大在对阵深足和富力的4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双杀。今晚一战,如果恒大能击败深足,他们将继续捍卫“广东德比”之王的称号。

  从中超前两轮来看,恒大、上港、国安均取得两连胜,“北上广”三强争霸的局面依然保持。恒大如果能首先取得“三连胜”,将在今年卫冕路上抢先奠定心理上的优势。

  张琳芃可复出韦世豪再进球?

  上一轮,卡纳瓦罗携张琳芃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按规则张琳芃应该进入恒大对富力一战的首发名单中。但因为张琳芃赛前受伤,恒大最终临时更换了首发阵容,梅方取代张琳芃出任右边后卫。

  昨天第三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卡帅再次携张琳芃出席,他开玩笑说:“上次带张琳芃来开发布会让我们取得了一个满意的比分,这次希望张琳芃不要再出现意外了。”事实上张琳芃的伤并不重,他今晚将回归右边后卫的首发位置。上轮表现抢眼的左边后卫高准翼,这场比赛估计能继续占据首发位置。至于两个中卫,卡纳瓦罗可在蒋光太、朴志洙、梅方三人中选择。

  本轮,恒大旧将郜林因回避协议缺席,深足估计会派出普雷西亚多+马里的双煞组合冲击恒大的防线。卡帅表示:“对深圳我们不会单独研究如何防守普雷西亚多,毕竟他们前场的外援超过3个,我们要注意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他们的整体进攻线。”

  前两场比赛恒大进攻端火力惊人,这场“德比”卡帅依然会保持4141或433的进攻套路。韦世豪两轮过后已打进3球,成为恒大队内头号射手。杨立瑜和韦世豪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今天的德比战韦世豪能否继续延续自己的大顺脚风尤其值得关注。

张琳芃恒大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